唯美句子

欢迎来到唯美句子

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(优选十二篇)

发表时间:2026-05-22

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大家好,我是来自_小学六(2)班的_。我非常喜欢打篮球。弹吉他。学英语。

六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使我不断的挑战自我、充实自己,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。经过良师的精心指导、自己的奋力拚搏以及对知识一丝不苟,在成绩上一直都得到所有人的肯定。

人总是要不断学习的,俗话说“学海无涯”。课余时我还学习了一些photoshop、office_、frontpage、excel、网页制作等学习、设计的软件,灵活掌握基础的制作代码,为将来在工作运用先进的多媒体、电脑打下坚实的基础。我自己还制作个人网页,外界人士评价颇好。本着学以致用,曾在劳动局帮忙打资料,在校设计排版文章等等。

在学习间我也曾担任过校文艺部部长,班上的学习委员、文艺委员、安全委员等职,对每项工作认真负责,兢兢业业。在20_-20_年度本人多次被评为校“希望之星”、校“三好学生”。20_-20_年度再次被评为校“希望之星”、校“三好学生”。在担任班干部期间,我经常与任课老师沟通,能及时地与老师和同学通气,在任课老师的反应下,及时地做好补助工作,起带头作用,主动积极,所以总给老师带来不错的印象,从而也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。在任部长期间,本人多次组织大型文艺活动,在组织过程中,体验到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想法上的欠缺,从而,会补缺补差,提高自己的能力。我一直都很注重配合学校、学生会以及其它部门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。在促使学校的各种作息活动运行顺利的同时,荣获20_年度校“优秀学生干部”。入校不久我便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,当然,我也要靠自己努力,要拿出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每个人的面前。

在学习过程中本人诚实守信,热心待人,勇于挑战。我的人际关系相当不错,能很好地组织大家开展更有意义和有特色的活动,从不轻易半途而废,善于总结经验。有时学习工作不顺利,爱发小脾气,这点是需要纠正的。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,使我不畏困难,善于思考,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,更需要虚心向学。我也深知,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,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学。我还要继续努力。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尊敬的各位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
大家好!我是XX,来自XX学校,很荣幸能够在这里向各位自我介绍一下。


我来自一个普通家庭,父母辛勤工作来供养我和我的哥哥姐姐。从小,我就明白了父母的辛苦和付出,也深知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改变命运。在中职阶段,我虽然并不是班级的佼佼者,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学习,争取通过考试取得更好的成绩。我参加各种活动,担任班级干部,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。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一些计算机知识,学会了一些编程技术,这为我的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。


在学习方面,我特别喜欢文科类的学科,尤其对历史、政治和地理等学科有浓厚的兴趣。我在这些学科上取得了一些好成绩,也获得了一些奖项。在生活方面,我热爱读书和运动,喜欢到户外进行徒步、骑行等活动,保持良好的心理和体力状态。我也热心公益事业,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,帮助需要帮助的人,传递正能量。


我选择升本读书,是因为我对知识和学习充满了热情和渴望。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不足和欠缺,但是我坚信只要努力,一切都有可能。我希望通过大学的深造学习,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,为将来的事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。


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,我希望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,认真钻研各门课程知识,拓展自己的视野,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和思维能力,做一个积极向上、阳光向善的人。我也希望能够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互相促进,共同进步。


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,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、对家庭有用、对自己有力的人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我的缺点。主要是作事不麻利,自觉性不高,对自己的事不上心。上六年级的时候,学校就在我家对面。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,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,还经常迟到。因此同学们叫我“迟到大王”。现在,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,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、坐车等。这对我是个挑战。不过,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,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。另外,自觉性不高,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、讲话。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,站着要一动也不动。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,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。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。对自己的事不上心。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,有好几次本子忘发,作业没收齐,挨过老师不少责备。我也希望改掉它。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。

我的优点:我和很多同学一样,也找不出我的优点。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:较有上进心,较乐观。五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算好,六年级时,我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,经过努力后,我在班上的成绩就比较好了。遇到难题不会作就想“没事的,说不定突然想起来了呢?错了也没关系,吸取经验嘛。”至于我更多的优点,就靠大家的发掘了!我的兴趣爱好。我比较喜欢游泳,踢足球,也对军事感兴趣。如果谁和我“志同道合”,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。

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。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,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,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。学习目标:能考上重点高中;在班上成绩应理想;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。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,喜欢我,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三年。

各位好,鄙人名叫陈欢飘乐,大家可以叫我乐乐。本人虽然是个女孩但性格像男生,还跟男生一样留短发,最郁闷的是本人有时会被人误解成男生,哎,真郁闷啊。本人还有一个明显特点,那就是个头矮,长了一张娃娃脸,虽是个高中生却老是被别人误以为是初中生,甚至小学生!这么一说啊,我还真觉得我身上咋这么多误会呢?好在本人这张娃娃脸还挺招人喜欢的。

本人成绩平平,但是挺招老师喜欢,可能是因为本人比较老实吧。虽然如此,但我想老师有时也会对本人很无奈吧,因为本人喜欢问一些比较幼稚的问题,让老师哭笑不得,这样一来本人在同学心中的年龄就更小了,以至于比我小的同学要本人叫她姐姐!好在本人也是个还大度的人,从不和她计较。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一个大大脑袋,一张圆嘟嘟脸蛋,一双又黑又亮眼睛下是一个巧鼻子,再加上一个一笑起来就会露出带有门牙缝隙嘴,就构成一个酷酷——王硕。

缺点是:是一个游戏迷。到双休日只要把作业做完,就会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玩游戏,直到妈妈喊停,才会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脑。为此挨不少批评。

但也有优点:字写得非常漂亮,每次写字得都是“优”。

喜欢画画,总是能画出一些稀奇古怪东西。“杰作”都有一抽屉呢!

最喜欢是看书,尤其是《漫画世界》,每当拿到新一期《漫画世界》总是非常开心,爱不释手,总想一口气把它读完。每当看到精彩之处,会开怀大笑,搞得坐在一旁爸妈老是莫名其妙地看着。

梦想是当一名漫画家。要让自己作品给漫迷们带来更多欢乐!

这就是,一个有着缺点同样有着执着梦想男孩。喜欢这样吗?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我像红黄交融的晚霞,像紫里透黑的夜空,像盛夏的蝉鸣,像寒冬的北风,像百花盛开的芳香,像午后收被子时的温度。我热烈又冷淡,矛盾又和谐,我以一种奇特的方式缓慢生长着。

第一个形容词:敏感。这个形容词是最准确的,我甚至认为,它可以表达我的所有,我可以很快速感知环境并受它影响。对我来说,快乐和幸福是阳光从树枝中照下来的影子,是突然出现的一股幽香,是清晨的空气,是旁人的一点点善意,它们简单且不易被发现,但我会把这些全记在心底并暗暗为此感到幸福。同样的,悲伤和痛苦也很简单,是疲倦一天后被石子绊倒,是花儿的枯萎,是街边流浪的猫,甚至有时还可以是太阳的东升西落,是自己误以为的说错话。我像一株含羞草,近乎病态感知着世界,为一切美好而感动,为一切细小丑恶而悲伤。很多人对我说,别想太多,敏感是需要改的,但我认为,他们说得话是有道理的,但我爱我自己,我愿意接纳我自己,我不认为有什么性格或特性是需要改正的,每一种性格都是一种天赋。

第二个形容词:矛盾。我时而犹豫不决,时而潇洒果断,愁一日三餐吃什么会比愁自己突发意外离开人世更甚,但面对自己好像不适合的东西可以立马放弃;我时而三分钟热度,时而认谁了死不放手,我对于一两天前还喜爱的帽子常会在第三天起讨厌它,对一切事物,只要努力了,都可以喜欢或厌恶,但美术是一件我毫不费力就喜欢上的东西,我可以坐在画室里陪太阳先生过一整天,直到后背酸痛,我享受脚下踩着音乐的鼓点,手中画着铺满阳光的画,我的灵魂愿意用全力为此舞蹈;我又时而懦弱,时而勇敢,而对自己很不喜欢的事物,大概率我不会张嘴说。很多时候,我的反抗像一个思考良久终于举起枪的战士,在看到远处怪物时又双手颤抖,放弃挣扎,但每当我发现身边人受了委屈,不论如何要帮他出口气,我常将此行为归于朋友和亲人赐予我的力量。

我清楚地明白我的懦弱、懒惰、脆弱,但我同时爱着它们,我真诚的爱着自己,也爱着生活,接受关于我的所有形容词,然后大胆坚定地往前走。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我是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女孩,我不满足课内的学习,从四年级开始报了学而思的奥数班,并成绩优秀。我酷爱英语,擅长口语交际。我总是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,我也乐于帮助同学。所以,在班级组织活动或者同学们需要帮助的时候,老师和同学们总是会想到我。比如出黑板报、大扫除、帮同学代买书本文具等等。在课堂上,我总是积极举手发言,从不胆怯。在班里,我的成绩名列前茅,在全市统考中班里得了第一。

我在文科方面的学习也是非常出色,在业余时间里学习了新概念、剑桥等英语。在语文的学习中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,在“春蕾杯”中也多次获奖。我的表达能力非常突出,写作能力也很强。我对学习的兴趣非常浓厚,对事物也表现出来很强的求知欲。什么事情都喜欢问个究竟。我的领悟性也很高,一学即会。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幼升小面试自我介绍范文

即将幼升小的同学们,自我介绍准备好了吗?想要在老师同学们面前展示自己,自我介绍要发挥好,下面阳光网小编精心整理了一些幼升小面试自我介绍范文,希望可以帮到你!

幼升小面试自我介绍范文篇一<\/h2>

老师、同学好:

我是一个比较文静听话的男孩子,不爱捣乱,不过偶尔也会淘气。

我是从**幼儿园毕业的,在那里我度过了愉快的三年。老师喜欢我,小朋友也喜欢我,当然我也喜欢他们,我们在一起非常开心。我在那里有很多好朋友,我希望在学校里也能这样。

我认识了很多字,但是写得还不太好。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,我很喜欢看,现在最喜欢的是英雄故事、军事和科学等方面的。我还喜欢问问题,有时候难住了妈妈,她只好去电脑里查。

为了锻炼身体,我在幼儿园里学了半年武术,老师教了一套拳,可是现在差不多都忘了。我还在少年宫学了半年儿童画,虽然现在画得还不是很好,但是比以前有进步了,我最喜欢画奥特曼。

妈妈从小要求我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,早睡早起,中午睡午觉,要讲卫生,勤洗手。我努力去做,但是有时候也犯点小错误,特别是这个假期玩得多了,开学了,又换了新环境,还需要适应。

我的优点是记忆力比较好,认字多,加减法也会一些;性格比较温和、开朗,可以和同伴和睦相处;敢于发言,上课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;在幼儿园里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。缺点嘛也有,有时候会犯倔,偶尔有点小气。我的体育方面不是太好,在幼儿园排练舞蹈时老师说我动作不太协调,登高爬低的时候有点胆小,不过我会加强锻炼的。妈妈还说我写作业的时候有点粗心。

妈妈对我的希望是:健康、善良、正直、向上,努力学习,做一个自信、自强、自立的人。

希望老师能对我严格要求、帮助我进步。妈妈爸爸希望我能保持好的视力,不要过早的戴上眼镜,所以保持正确的读书写字姿势很重要,希望您能督促和提醒我,谢谢。

幼升小面试自我介绍范文篇二<\/h2>

老师好!我叫xxx,20xx年11月13号的傍晚我来到这个世界上,所以,我是7岁的鸡宝宝!

我是个快乐的鸡宝宝,我在省文化厅幼儿园上学,我可喜欢我们幼儿园和我们的李老师、张老师和申老师啦!

我很喜欢画画,参加过二次儿童书画国际比赛,并且得了一个特别金奖、四个金奖和二个银奖;

我还特别喜欢跳舞,老师说我的身体条件很好,我会跳《街舞宝贝》、《小戏迷》、《红灯笼》、《手绢舞》、《孔雀舞》…..等等,可多啦;

我还喜欢古筝,妈妈说听我弹古筝是人生最快乐的事情之一!

我喜欢看书、讲故事,虽然我认识的字不多,但是我还是会常常给妈妈讲故事,妈妈听着我的故事,会睡个好觉,妈妈工作很辛苦,我希望妈妈休息好!

幼升小面试自我介绍范文篇三<\/h2>

我叫沐洁,今年10岁。我想大家一定还不太熟悉我吧!那我就做个自我介绍吧!

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。人家说,喜欢紫色的人性格活泼直率,有极加的变通能力。说到这里,我不由地想到我的性格,我的确是个有个性、敢作敢为、敢说话的人。一次,妈妈带我去她的.同学家玩。刚到那位阿姨家,我便见到一位小妹妹躲阿姨家,好像很怕生。我见到此景,便知道可以表现以下我的交友能力啦。我坐到了那位小妹妹身边,伸出手,说道:“来,我们交个朋友吧!”她也伸出手,和我握了握。聊了一会儿,我和那位小妹妹便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因为我的口才,我的人缘特别的好,上课发言也总有我的份。我长大想当一名律师,难道从小开始练习口才不是我长大当律师打下的基础吗?

我有许多爱好。但最让我喜爱的还是看书。我喜爱阅读,不单是它能教我许多知识,它还能我心情愉快,变的开朗活泼。一天,我在学校处的很不愉快,百般无厌地回到家。见到父母亲,因为心情不好,而跟他们大吵一架。这时,心情落到了最地层,我躲在房间,无意中翻开一本逗你笑一笑的笑话书,书里又浮县出我百看不厌的的笑话。不一会儿,我就被这本书逗笑了。我的心情仿佛又好了许多,回忆起刚才对父母亲的不不对,真实惭愧不已呀!

这就是我,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我.一个姓李,叫圣的小男孩。我住在北京东城区,就读于曙光小学。我的出生日期:母(韩国人) 我的兴趣:运动、阅读、旅行、音乐、电影我的特长:吉他、篮球、钢琴、游泳我喜欢校园的日子,可最近因为各种原因而休学了,好怀念学校的日子噢,好想念学校的老师、同学以及学校所有的一切,无比的想念。

嘿嘿,接下来我介绍一下我每天基本的生活。我早上6点就被妈妈叫起来,好痛苦!我要告别亲爱的床了。穿好衣服裤子,接着呢,当然是去刷牙,洗脸了噢。哈哈,一天最开心的是吃着妈妈做的早餐,看着窗外的风景,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音乐啦!

吃的、衣服等之类的,哈哈。回家是和爸爸一起玩nba的时刻,现在我和爸爸水平都是差不多,我要努力练超过爸爸,有决心没什么做不到的。时光飞逝,差不多要睡觉了,要养好精神去对待明天的阳光。亲爱的床我来啦!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我叫__,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接受各位老师的考验,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喜欢我,首先我自我介绍一下。

我毕业于__小学,曾经是班上的__班干部,通过为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学会了很多,同时交到了很多的朋友。我是个很愿意交朋友很热情的人,所以,希望大家记得我,我叫___。

其实,我相信,从小学升入初中,大家都和我一样,非常的兴奋、激动,充满了期待,我觉得,升入初中了,不止代表着我们要学习更多的知识,同时代表着我们要学会更多对人对事的态度。

我的爱好十分广泛,课外时间学习了民族乐器二胡,取得了协会组织的二胡水平考级玖级良好的成绩,我还对竖笛和书法着迷,课余时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竖笛和书法兴趣班,不仅能熟练吹奏许多竖笛曲子,而且成了校竖笛队的优秀学员,在中小学生书法(写字)大赛中,我的书法(写字)作品获得了“金奖”,在学校举办的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,我获得了四年级女子组100米和跳远2个第一名。在学校的“小艺术家”评比中,我分别被被评为“小电脑家”、“小书法家”和“小健将”。

我除了喜爱学习还喜欢科学,从三年级起就订阅《我们爱科学》,每一期杂志都是一口气读完还意犹未尽,我也爱看中央电视台《走近科学》栏目,从中了解到了许多科学常识,在“鼓楼区首届中小学生学科性小论文”评选中,我撰写的《响水壶的秘密》获得了二等奖。

对待同学,友爱互助,对待老师,尊敬信任,对待父母,知心懂事……我相信,和在座的各位同学相比,我的学习成绩非常的不值得一提,而且,初中的知识一定比小学的知识更加的难学难懂,但是,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够相互友爱、帮助,一起快乐的学习,我也相信,在快乐相处下,我们都能够在学习上有所收获;我虽然不是特别的能干,但是我有一颗热心,如果我能够为大家做什么,我是非常乐意的,所以,如果大家有什么困难,只要我能够帮上忙的,可以尽管叫我的哦;我非常的开朗活泼,如果同学们有不开心的事情,我很愿意当你们的倾听者。

这就是我,这就是真实的我,希望各位老师喜欢!

谢谢大家!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老师好!

我的名字叫xx,今年xx岁了,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,平时我喜欢画画,用美丽的色彩涂画自己的小世界,对好玩有趣的东西总是充满了好奇心,喜欢追根问底,更喜欢交朋友。

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了能当一名宇航员,像翟志刚叔叔一样能去探索神奇的太空。为了我的理想,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,作一名优秀的小学生,希望老师能喜欢我,谢谢!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失败乃成功之母,这句话是我的座右铭,它一直在激励着我,不要气馁,遇到失败要迎头赶上,虽然这么做可能不会成功,但是不这么做就一定不会成功。

那是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,我与我们学校的两名同学去参加科技比赛,我们学校对这次比赛很有信心,甚至说是志在必得,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,为我们学校争光。

我们来的时候一点都不紧张,都有说有笑的,还互相嘲讽,但是,再练习的时候,因为我的一个失误,使瓶塞卡到了瓶子里了,本想报销一个瓶子把瓶塞拿出来,可是指导老师说:“我们的瓶子不够了,少瓶子的话比赛一定会吃亏。”我心想:原来我的一个失误会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一个损失,一定要想出解决的办,我和我同行的两个同学一同商量,要在不损坏瓶子的情况下拿出瓶塞,这有点为难,那个瓶塞成一个圆台形一边的直径大于瓶口的直径,一面的直径小于瓶口的直径,乍一看这瓶塞是拿不出来的,可是如果拿不出来又怎么能放进去呢?从这一点说明,那个瓶塞是有很强的弹性的,考虑到这里,关键的问题解决了,可以确定这个瓶塞是可以拿出来的,现在理论问题解决了,关键是实践,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,使瓶塞的直径小于瓶口的直径的那一面现出来,然后用钳子给拔出来

我们把瓶子晃来晃去,终于,把直径小的那一面对准了瓶口晃出来了一部分,然后就拿钳子往外拔,可是瓶子里有水,瓶塞沾上了水,打滑使不上劲,只好使用方案二,如果说方案一是无创的话,那么方案二就是微创,先用一个铁丝穿过瓶塞,然后再用里往外拔,果然成功了,就是瓶塞中间多了个洞,不过没关系,这不影响我们的比赛。

到了正式比赛了,我前面的两个同学竟然连连失误,一个是第一次出界,一次在加压的时候突然爆开了,只得了两分。另一个同学第一次也是出界了,第二次差点出界,只得了两分。到我了,我吸取了他们俩的教训,专门选了一个我们练习时总也飞不远的,发射,好的,轨道直指靶心,可是就在这时,来了一股风,给吹偏了,使我没有得到高分,只得了四分,第二次,我沉住气,可是还是偏了得了五分,我们总体分数只有13分,太惨了,果然,一个奖项也没得到,可是,我们没有气馁,在第二年的科技节上,我们通过刻苦的练习,终于拿到了奖项,虽说是个三等奖,可是也是有进步的,我们不能气馁,要通过不断的练习而进步

输掉一场比赛不重要,重要的是吸取教训,找出错误的原因,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,失败乃成功之母,这就是我的风格

▣ 小学升初中自我介绍

中文:

大家好。我想自我介绍一下。我姓清,我姓王,我有一个很好的英文名字,辛迪。

我8岁了,我有一个妹妹,她比我小两岁。我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。我家有六口人,爸爸妈妈,爷爷奶奶,姐姐和我。

我有很多爱好,例如,我喜欢画画、跳舞、唱歌和旅游。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英语,因为我非常喜欢我的英语老师。我可以自己读英语短篇小说。

我每天听英文歌。我想长大后当一名英语老师。

希望我能成为你的朋友,欢迎你来我家做客,谢谢。

英文:

Hello, everyone.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myself. My last name is qing, my first name is Wang, and I have a very nice English name, Cindy.

I am 8 years old, I have a younger sister, she is two years younger than me. I have a big and happy family. There are six people in my family, my father, my mother, my grandparents, my sister and I.

I have many hobbies, for examples, I like drawing, dancing, singing and traveling. My favorite subject is English, because I like my English teacher very much. I can read short English stories by myself.

I listen to English songs everyday. I want to be an English teacher when I grow up.(工作计划之家 wWW.Fz76.cOm)

I hope I can be your friend and welcome to visit my family, thank you.

网站地图最新更新文章地图

Copyright©2006-2026 唯美句子 wei890.com 湘ICP备2022004057号-7

声明 :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